Steelosun

☆艾尔森/路路,叫ID也行。九州双雄激推bot绝赞经营中。
微博@闪光金鱼橘子派
☆大众雷点🦐🐢毛,赤//安和双越骨科麻烦走开,不要过来抖机灵,有相关都会拉黑。
☆社畜工作忙,经常不在。

【日记体/龙雅】你是我心间的风(40)

2016年12月22日  天气  小雨

    今天天气仍然不好。

    还在下雨。

    似乎这样的糟糕天气也影响了一点雅哥的情绪。我去看他的时候,他少见地皱着眉坐在凉亭下,腿支起来踏在亭下的长椅上,懒懒散散地靠着柱子,手边有一下没一下地抛着一个橘子玩。

    ……印象里他的身边真的总是不缺橘子。

    我在他旁边坐下的时候,他贴过来亲我的脸颊,但表情仍然纠结苦恼,就像遇到了什么难以忍受的东西一样。我问他的时候他倒是很诚实:“是雨……我不喜欢雨。”

    ……我觉得我一定愣了很长时间,长到他开始瞪我,接着我听见自己的笑声。

    讨厌雨什么的……意外的可爱w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