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elosun

☆艾尔森/路路,叫ID也行。九州双雄激推bot绝赞经营中。
微博@闪光金鱼橘子派
☆大众雷点🦐🐢毛,赤//安和双越骨科麻烦走开,不要过来抖机灵,有相关都会拉黑。
☆社畜工作忙,经常不在。

【日记体/龙雅】你是我心间的风(41)

2016年12月23日  天气  晴

    父亲今天打电话来催返程可……我不想回去了。我想尊重他的,却往往事与愿违。

    在我感觉他其实不太需要我的时候,我重新回来这里,见到了奶奶。我知道奶奶在乎我,但是在知道她也好像不太需要我做什么的时候——

    我有点茫然,有点彷徨,也有点焦躁。

    情绪突然就上来了,我无法阻止,只是现在每下笔一次都能感觉到更深一层的愧疚和自责。

    我不想的,真的,我很抱歉……

    大概是餐桌上和网球场的时候真的表现得太明显,导致龙雅一直在劝我(虽然他致力于插科打诨并没有讲什么大道理),一边不断转移话题问我他打的好不好,或者菜好不好吃,总之丝毫不提我所焦虑和茫然的事情。

    我当时头疼极了,感觉有一万只蜜蜂在我的脑子里不厌其烦地嗡来嗡去,全程也不怎么愿意听,被说烦了朝他大吼让他少说点别烦我。

    他当时就安静了。

    我吼完身体一直在抖,眼泪也哗哗流了满脸没有停,任谁忽然来了应该都会觉得我丑了吧唧的难看死了。后面我隐约明白我可能是犯病了。

    没过一会,他的手试探性地放在了我的背上,像哄小孩睡觉一样,慢慢安抚我,给我顺气,但我直到送走他、听见那一声雷打不动的“晚安”之前,他别的什么话也没有说。

    门关上了。

    感觉我的心里的“门”也随着被关上了。

    然后我想起我原本想要送他的东西——那两条拼图项链还挂在我的脖子上,两块吊坠的温度刺痛了我。

    ……这真是最糟糕的一个生日了。我甚至……礼物也没给他送成,他会不会太生气了,再也不想跟我讲话了……

    ……我害怕。你能接受我的道歉吗?

评论

热度(5)